仲次次

改变情绪

糖果

哎嘿,就是我这几个星期不更新,主要原因就是这几天老是熬夜做工作想怎么设计进医院这件事,这篇不是刀也不是乙女名字乱取的哎嘿


OOC!!!!


       在场地小时候有一个干妹妹叫江璐熄依,小时候天天找场地玩,到了两人上初中的时候就不怎么来往了,场地叹了一口气看着床边的照片有些嫌弃就换自己和喜欢的少年一起去游乐园玩的照片了。


        准备去集合的场地刚打开门发现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女孩子看着自己,“场地哥哥!!!”女孩抱住了场地,一头雾水的场地就突然被抱住了。


         女孩抱了场地一会儿,场地看着女孩好奇的问“你是...”,“我是江璐熄依!你干妹妹”女孩生气的看着场地说,场地停止了思考女孩拉着场地的耳朵拉到外面。


         “你说!你是不是忘记我了!”女孩生气的看着场地说,场地点了点头女孩打了场地几下,场地还在思考自己什么时候有干妹妹“千冬,陪我一起去集合嘛”一虎拉着千冬的手看着千冬说。


          “可是...一虎君没有我也可以去啊”千冬看着比自己高的一虎说,“可是前面有几个比我厉害的小混混,我打不过你就陪我一起去集合嘛”一虎委屈的看着千冬说,千冬想了一会儿“行吧”,一虎心满意足的看着和自己一起去集合只要路上不遇到场地就不倒霉。


         场地看着千冬来这个方向发现了旁边的一虎,“场地哥!”千冬对场地摇了摇手,一虎看着跟自己还有几厘米的场地嘲笑的一样眼神看着场地。


         场地握紧了拳头忍着自己冲动,“场地圭介!”女孩生气的叫着场地的名字,场地转身看着女孩“那个香蕉皮是谁?还有香蕉皮旁边的那个是嫂子吗?”熄依好奇的看着场地说,站在一虎旁边什么都听不到的千冬不知道两人说什么。


         场地带着熄依来到两人面前“场地,她是你女朋友哦?”一虎好奇的看着场地说,千冬看着女孩又看了看场地“不是,她是我干妹妹”场地叹了一口气说。


         几人来到集合,“喂,场地这女的是谁啊?”draken看着场地旁边的女孩子,“场地女朋友吧”mikey看着场地说,“她不是我女朋友”场地无语的看着两人说,“场地圭介!带我去玩”熄依生气的看着场地说,“等一下去”场地劝着吵吵闹闹的熄依说。


         集合结束后大家都去聊天了,场地在旁边找着千冬去哪里了,“武小道,千冬去哪里了”场地来到武道旁边,“啊啊啊啊...千千千冬去哪里了我我我我不知道”武道看着充满杀气的场地说。


        “场地,我家老婆呢?”一虎看着场地说,“你老婆是谁,我怎么知道”场地看着一虎说,“千冬啊”一虎看着场地说,“什么你老婆?,明明是我家的”场地马上生气了起来,“我家的,什么你家的”一虎生气的看着场地说,不一会儿两人打了起来三谷劝着两人。


        “场地哥!一虎君!”刚回到集合地方的千冬对两人招手,千冬走了过去两人马上友好相处,“千冬你刚才去哪里了”场地看着千冬说,“刚才熄依酱她说你不带她去玩就叫我跟她去逛街了”千冬看着场地说。


      “话说场地哥一虎君你们脸上都是伤口怎么了吗?刚才有很厉害的不良团了挑衅吗?”千冬看着两人说,两人摇了摇头,“话说,场地哥你说明天是不是要带我去迪士尼乐园玩呀”千冬有些期待好奇看着场地说。


       “我也要去!”熄依激动的看着场地说,“不行”场地看着熄依说,“嫂子你看我哥”熄依委屈的看着千冬说,千冬迷迷糊糊的看着两人。


        第二天,“啊啊啊啊啊!!!”几人坐着过山车尖叫声盖过两人打架的声音,回到陆地上的几人摇摇晃晃的来到下一个地点,排着队的两人争吵了起来还是千冬劝着两人。

     

        玩了一番后,几人累的坐在长凳上“场地哥,你饿了吗?”千冬好奇的看着场地说,“有一点,怎么了吗?”场地看着千冬,两人对视了几分钟“你饿了?”场地好奇的问千冬,千冬点了点头。


        场地左看右看就带千冬离开了,“对了,你叫什么名字?”熄依看着旁边的一虎说,“羽宫一虎”一虎有气无力的对熄依说,“我叫江璐熄依”熄依看了看一虎说。


       “哥,我饿了哥?我哥和我嫂子去哪里了?!”熄依看了场地的位置发现两人不在位置,一虎摸了摸千冬的位置发现没人“我老婆呢?”一虎马上爬了起来,而另外一边“千冬,你想吃什么?”场地好奇的问千冬。


       “我都可以,看场地哥吧”千冬看着场地说,场地带千冬左看右看买了几样东西后两人有说有笑的离开了迪士尼乐园,“千冬,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场地好奇的问旁边的千冬,千冬想了一会儿摇了摇头。


       


我还能肝✌︎( ᐛ )✌︎下一篇一定刀( ・⊝・∞)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