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

改变情绪

玫瑰花

斯怎么说呢可以说这篇可以说甜,七夕就不刀了啊下次一定刀了⊙ω⊙

所以说!下一次标题还是跟这篇的标题名字一样


说真的我在想我要不要写个all千冬⊙ω⊙


OOC!!!


       夏天中的两位不良少年坐在公园的树下的凳子上,刚结束集合的两人坐在长凳上,“一虎,去买冰吧”场地要死不活的看着一虎,“不去,这个天这么热你让我去买冰你去吧”一虎看着场地说,“那猜拳?”场地看着一虎说“行”一虎看着场地说。

 

      “给”一虎从塑料袋拿出一条冰棒给场地,“谢了”场地打开冰棒的袋子舔了一口冰棒,“终于活过来了”场地拿着冰棒叹了一口气说,“果然夏天还是吃冰最好了”一虎咬了一口冰棒说。


       “要是有西瓜就好了”场地看着手里的冰棒说,“有冰棒就好了,你知道这两条冰棒花了我几个月的零用钱真是一个雪糕刺客”一虎笑了一下看着场地说,“你说mikey也真是的大热天还要我们去集合”场地吃了一口冰棒说。


      “至少没让我们这个天去打架,还没吵闹全部人都已经躺在地上了”一虎看着场地说,“对啊,明天不知道天气会不会40度”场地把冰棍棒放进塑料袋里说。


      “哇一 现在的不良少年真是不怕热”一虎看着前面几个打架的不良,“看什么呢,想打架?”其中一个不良不爽的一样看着两人说,两人冷漠的看着跟自己说话的不良。“场地哥!”一个黄发少年站在公园门口发现在树下的两人。


      几个不良来到两人面前,“我劝你们我大哥还没动手前快点离开”A不良看着两人说,两人无视眼前的几个人叹了一口气“哎,现在多少度了”场地看着一虎说,“现在43度”一虎看着手机说,站在两人的几个不良刚想动拳。


       看见千冬的两人马上起身“千冬!” 几个看着比自己高的两人“老大,这三人好像是东京会的人”B一个不良对老大说,“哈?”不良团的老大不爽的看着自己的小弟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疯批是 羽宫一虎 他旁边长头发的是 场地圭介,还有门口的那个是 一番副队长 松野千冬”B不良对老大说。


       “场地哥!”千冬刚想走的两人的面前就被地上的石头绊倒,两人看着千冬跌倒了又看了看一脸害怕的几个不良,“千冬,没事吧”两人连忙跑到千冬旁边,千冬摇了摇头“只是不知道西瓜有没有事”。


       千冬检查了一会儿发现西瓜没跌坏后就来到两人刚才坐的地方,“哎?这几个人怎么了吗?”千冬好奇的看着跪在地上的几人,“他们是我们的粉丝想要我们的签名对对对”场地想了一会儿说一虎也附和对千冬说。


      “粉丝?原来场地哥和一虎君在学校这么出名啊”千冬看着两人说,两人疯狂点头“千冬这西瓜怎么来的?”场地好奇的看着千冬,“一虎君传信息说你想要吃西瓜,而且我家里刚好有上学前放进去冰箱的西瓜啊”千冬看着场地说。


       “所以说一虎从刚才到现在一直玩手机就是发信息给你?”场地看了看吃西瓜的一虎又看了看给自己最大块的西瓜的千冬,千冬点了点头“但是我觉得有点烦就拉黑他了”千冬一脸单纯的看着场地,从此又有一位难过的老虎了。


       “噗呲一虎,你好可怜”场地吃着西瓜疯狂嘲笑被千冬拉黑的一虎,“笑什么?说的好像之前某个人说太直接而且还惹哭了人家没被拉黑一样,到现在都还没加到”一虎吃完最后一口西瓜看着场地,千冬左看右看两人你一句我一句。


       几个不良看着打架起来比自己还恐怖的两人,“我让你们走了吗?回来!”两人生气的看着偷溜走的几个不良说完继续吵架,千冬吃着西瓜看着两人吵架。


       “千冬!你说你喜欢我还是场地/一虎?”两人生气的看着千冬说发现千冬已经离开了,两人看了看地上的几个不良又揍了一次。


       经过几分钟给不良爱的教育后来到千冬家的两人,“千冬你在看什么啊”一虎来到千冬旁边好奇的看着千冬,“在看恐怖电影啊”千冬吃了一口零食说,“恐怖电影?这不是小朋友才看的的东西吗?”一虎边说边拿千冬的零食说。


       “千冬,救命!!!”一虎抱着沙发上的枕头喊着千冬名字,千冬缩在场地怀里看了一眼电视又把眼神缩了回了场地怀里,场地红着脸看着电视“场地哥...你不害怕吗?”千冬缩在场地怀里对场地说,“不...不会啊”场地摸了摸怀里的人。


      看完恐怖电影的三人睡着了,“唔...这么晚了”千冬揉了揉眼睛看着时间说,千冬看着两人还在睡觉就继续睡了下去,随着时间来到早晨“迟到了!一虎君!场地哥起床了!”千冬手忙脚乱的做着早餐叫着还在睡觉的两人。


     两人细嚼慢咽的吃着早餐“一虎君!别睡了!”千冬晃了晃吃着吃着睡着的一虎,经过一番折腾的千冬才来到班上,“千冬!”一个小混混来到千冬班,千冬看着窗外的树无视了在千冬班外的几个前辈小混混。


      “喂!小鬼我叫你,你没听见啊?”几个前辈小混混来到千冬面前,在千冬旁边的几个女同学都躲的远远说起了悄悄话,经过千冬班的场地来到门口看着发生什么事。


      “嘿!看什么呢”一虎拍了拍偷看的场地,“哇!!!你你你什么时候在这里”被一虎吓到的场地小声的看着千冬说,“我来找千冬吃午餐啊,话说你鬼鬼祟祟的干什么?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去找千冬了,千!东尼干神马唔唔唔...”一虎刚想踏进千冬班就被场地捂着嘴拉走了。


      “喂!我给你说话有没有听?”其中一个小混混不爽的拉着千冬的领袖,两人在千冬班门外讨论了一会儿后“千冬~陪我去吃午餐好不好”一虎推开千冬旁边的小混混,“你什么?!”其中一个前辈小混混刚想说话就被一虎踢开了。


       “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香蕉皮”其中一个前辈小混混看着一虎说,“你不是我们学校的人吧”另外一个前辈小混混看着一虎说,“下课期间不可以出去走走吗?而且我来你们学校管你们什么事”一虎看着几个不良说。


      经过再次爱的教育后,洗完澡的千冬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千冬,你在看什么啊?”一虎喝着从冰箱拿出来的饮料看着千冬说,“我在看电视剧啊,一虎君要一起看吗?”千冬看着一虎说,一虎点了点头。


      来到千冬旁边的一虎看了一会儿发现这不是普通的电视剧,“千冬...这一段你不能看,你看了我可能小命不保”一虎马上遮住千冬的眼睛换了一部电视剧,“为什么啊?”一头雾水的千冬看着一虎,被千冬问到的一虎停止了思考。


        换了几部电视剧的一虎开始怀疑人生,“不是...现在的电视剧都是怎么了”不理解的一虎看着奇奇怪怪的画面,“好不好看?”场地坐在一虎旁边好奇问,“挺怪的,但是说不出哪里怪”一虎想了一会儿对场地说,“场地哥,欢迎回来!”千冬单纯的看着场地说,场地点了点头后就拉着一虎出去了。


        来到暑假,“千冬,你的东西”场地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给千冬,“辛苦你啦,场地哥”千冬看着场地温柔笑了起来,场地摇了摇头后摸了前面的人头,“咳咳,我们还在”几人看着两人说。


       “场地哥快点啦!”千冬拉着场地的手,“还有时间啦,别紧张千冬”一虎站在门口看着千冬说,“可是还有几分钟烟花秀就要开始了”千冬委屈的看着一虎说,两人看着委屈的自家老婆马上背起千冬冲到烟花秀现场。


      “你们这么早来吗?”mikey吃着鲷鱼烧看着才来的三人,“哈...哈...千冬...让我休息一下”一虎放下千冬坐在草地上说,“体力不行啊,一虎你是不是肾虚”draken嘲笑着在草地上体力不支的一虎。


       “什么肾虚!我从11楼跑到这里不累才怪!”一虎马上爬了起来,“场地哥,给你”千冬拿了一瓶冰水给场地,“给,一虎君”千冬来到一虎面前,一虎接过千冬给的冰水喝了起来。


      随着来到烟花秀的时间“场地哥!快看!”千冬拉着场地的手说,场地看了一眼空中的烟花又看了看激动的千冬心满意足的继续看着烟花,一虎站在千冬旁边看了看千冬后才看烟花。


      烟花秀结束后,几人才来到祭典上“场地哥,给你一人一半”千冬给了场地一半的烤鱿鱼,一虎看着两人你一半我一半的叹了一口气继续吃完两人吃一半的东西。


     随着时间来到半夜几人才离开了祭典,场地背着已经睡着的千冬对几人说“我们先告辞了”,回到酒店场地才小心翼翼放下千冬后才洗澡,帮千冬换好衣服的一虎看着只有一张床深入了思考,“想什么呢?”刚从浴室出来的场地看着深入思考的一虎。


      “只有一张床怎么办?”一虎看着场地说,“打地铺”场地穿着衣服说,“难不成你还想要跟千冬一起睡啊?”场地小心翼翼的躺在床上对一虎说,“那也不是不可以”一虎看着场地说,“别想了,我躺了打地铺吧香蕉皮”场地说完马上关了灯,留下一个打地铺睡觉的一虎。


      “你干什么不打地铺?”场地再次打开灯看着一虎说,“那是我的台词”一虎看着场地说,“千冬抱着我,你以为我不想打地铺吗?”场地拉开被子给一虎看,“你有事吗?”一虎不理解的看着场地,“我没有事,那我先睡了,你不要睡的话你可以去mikey房间睡觉或者打地铺”场地打了个哈欠对一虎说,一虎想了一会儿后决定还是打地铺。


       “千冬...嗯...”一虎翻了一个身抱住了场地,场地难受的推开一虎的怀抱,在远处看着两人睡觉的千冬忍笑了起来,“千冬...你什么时候不染头发留长发了”一虎迷迷糊糊的看着场地说,“香蕉皮...你什么时候上床来...”场地打了摸着自己头发的一虎, “一虎/场地!”两人发现不对劲马上爬了起来,两人看着传出憋笑声的地方,“噗...”千冬笑了出来。


       吃着早餐的几人,几人看着两人又看了看干饭的千冬,“你两今天怎么了怎么看见对方就一脸嫌弃的啊?”draken好奇的看着场地和一虎,“对对对,坚仔我不爱吃这个,这个给你”mikey疯狂给draken自己不爱吃的东西,“八戒,多吃点”三谷妈咪拿了一些自己盘子里好吃的东西给八戒。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嫌弃的吐了一会儿,好奇的千冬吃着小香肠左看场地右看一虎,“咳咳,出来度假你们就不要嫌弃对方开心点”三谷看着两人说,“场地哥,给你”千冬拿着一半的煎蛋投喂正在吃饭的场地,“一虎君,给”千冬拿了一颗扒好的鸡蛋给一虎。


        千冬看着两人不会嫌弃对方后继续干饭了,几人看着两人又看了看千冬叹了一口气。




评论(7)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