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次次

改变情绪

烫吗?

今天就再甜一篇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叭♡(*´∀`*)人(*´∀`*)♡,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慢更新,问就是这几天女闺蜜带我去玩,被人家误会是情侣(ᇂ_ᇂ|||)

这篇比较短


OOC!


           “千冬,该起床了”千冬妈炸着蛋说,千冬带着迷迷糊糊的身体来到餐桌前,千冬妈拿着炸蛋来到千冬面前,“你不舒服吗?”千冬妈看着红着脸的千冬说,千冬摇了摇头。


          “咳咳”千冬坐在椅子上发出了不少咳嗽,千冬妈发现千冬不对劲摸了摸前面的人额头后就去找温度计了,“哎呦,怎么发烧了”千冬妈拿着体温计看着温度“我去买药,你好好休息”千冬妈放下体温计后才离开。


         不知道千冬发烧的场地来到千冬的班上,“你好,你找谁啊”一个女同学好奇的问场地,“我想找松野千冬,请问他在吗?”场地看着女同学说,“你说千冬吗?我记得他好像发烧变严重了”女同学做起了正在回忆的动作说,“谢谢”场地跟女同学道谢过后就离开了,有一些女同学看着场地说起了悄悄话。


         正在趴在桌子上睡觉的一虎知道千冬发烧马上坐不住了,打算下节课不上了翻墙去看千冬,一虎的一只脚刚踏在围栏后面就传来了几个声音“这不是羽宫一虎嘛,才少年院出来的就要去打...”几个小混混挑衅着一虎,一虎知道他们在拖延时间没等他们说完就解决翻墙看老婆千冬去了。


          “千冬~”一虎敲着千冬家的门,千冬听见一虎的声音后不慌不忙的去开门了,一虎看着眼前的人衣服露出平常都看不见的锁骨,一虎马上抱住了千冬。


          正在上课的场地手机震动了起来,场地跟老师说自己去上厕所,躲在厕所看手机的场地打开信息发现是一虎发来的信息打算没点进去看,场地刚想打开厕所门口手机又震动了起来,场地不耐烦的看着手机发现是一虎发来的挑衅,场地点进去看见一张他和千冬的照片还有几句话

                  13.27

一虎笑你不会静步刀人

        《图片》

:你该不会不敢爬墙吧

                                                                                                       

                  13.56

一虎笑你不会静步刀人

:你该不会不喜欢千冬吧

:不喜欢的话我可以下手了

:『嘲笑bqb』


                                                                        一人一半

                                                                                ?:

  

        从厕所回来的场地,全部同学看着充满杀气的场地打开科室门口,“场...场地同学你要不要休息一下...”一个女同学好奇的问场地,场地摇了摇头说“没事,谢谢你的关心”。


          过了几分钟,“老师,我有点不舒服我可以去医务室休息吗?”场地来到老师面前好奇的问老师,老师同意了后场地来到学校围栏看了看四周围发现没人哄脱下眼镜和皮筋爬墙了,看着场地爬墙的几个路过女同学看着场地离开学校后尖叫了起来。


            “千冬!”场地来到千冬家门口叫了几声,没人开门场地贴在门口听着动静是一虎和千冬正在说话“一虎君...我不要了...”千冬喘着气说,“来嘛”一虎撒娇对千冬说,场地听着这两人对话不对劲直接撞开千冬家的门口,看见两人一个在上面一个在下面,“一虎君,我想我们需要去外面谈谈”场地说完就直接拉走一虎打架去了。


           千冬知道两人马上打起来了匆匆忙忙的没穿上外套后去劝架了,两人坐在千冬旁边一左一右的一直盯着对方,千冬看着两人叹了一口气,过了几个小时后两人才不打起来,看戏的过程中,“咳咳”千冬咳嗽了几声,两人摸了摸千冬的头发现病情恶化了马上抱起千冬回到卧室。


             两人照顾千冬到深夜里,千冬睡下后发烧才退了不少,“啊...1.37了,我留下来照顾千冬吧”一虎对场地说,“哈?我家在楼上我留下来才对”场地对一虎说,两人马上打了起来千冬听到外面吵闹声下了床,“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不回去”千冬迷迷糊糊的问两人,千冬知道两人要留下来叹了一口气说“你们两个留下来睡不就好了吗?”。


            两人想了一会儿后发现千冬说的没什么问题就留了下来,“我去找备用的被子和枕头”千冬说完转身就要去找被子和枕头。


            “千冬,别这么麻烦啦跟你睡一个床不就好了吗?”一虎拉着千冬的手说,“可是你们跟我睡,我如果发烧传染给你们...”千冬有些担心的对一虎说,“不会不会”一虎握着千冬的手说,千冬想了一会儿后两人睡在千冬一左一右。

 

            第二天,“千冬...”两人躺在千冬的床上叫着千冬,“来了来了”千冬端着两碗白粥来到两人旁边,千冬吹了一下汤匙上的白粥看了看躺着自己面前的场地,“场地哥你先吃吧”千冬喂向场地,场地吃了一口后炫耀了一下后等千冬的投喂。


            千冬一口一口喂着场地,千冬突然想起来一虎还没吃“一虎君,你先吃吧”千冬喂着场地说,一虎默默的拿起碗旁边的汤匙含着泪一口一口吃了下去。


              “噗嗤,明明探望我的,探望的两人还发烧了”千冬笑了一下说,两人对视对方一下后嫌弃对方靠自己这么近。

评论(6)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