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次次

改变情绪

湖畔

哎嘿又是我

OOC

这次我就不刀了啊U=•x•=U,小甜文哎嘿( ´͈ ᗜ `͈ )♡


              在科技的时代,人们都想要自己一切的努力换来一个自己希望的事情。


              在场地小的时候遇到一个男孩,“我的玩偶...”一个小男孩被几个年龄大的男孩欺负,“喂!你们干什么!”场地吃着冰糖葫芦生气的看着欺负小男孩的几个人说,那几人不认识前面的人就动手了场地轻松解决几个人后那几人就离开了。


                场地看着被自己赶走的几人走开了后发现了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小男孩,场地好奇的走了过去,小男孩往后退了几步害怕的要哭了出来,场地发现前面的人要哭了,“你叫什么名字?”场地好奇的问小男孩,“我叫松野千冬...”千冬带着哭泣的声,场地突然感觉“这是什么人间小可爱!!!”,场地看了看千冬又看了看手上的冰糖葫芦“那千冬要不要一人一半吃这个冰糖葫芦”场地好奇的问千冬。


                “好...”千冬看着前面的人没有恶意后才放下戒备心,场地吃了一半冰糖葫芦后给千冬“你叫什么名字呀”千冬吃着冰糖葫芦好奇的问场地,“我叫场地圭介,或者叫我场地”场地露出虎牙对千冬笑,千冬的直觉告诉自己要跟这个人。


                 两人认识后就天天在一起玩,随着两人年龄变成少年,“场地!为什么这次成绩又不好!”场地妈打开场地的房间的门口生气的说,“妈!”场地生气的回头的对场地妈说,“你到底在...干什么”场地妈生气的对场地说到一半发现了跟场地打闹的千冬,千冬在下面而场地在上面,场地妈发现这件事后直接关上了门离开了。


                场地有一个发小叫羽宫一虎,场地从小就认为这个疯批发小不会找自己,就每天开心的跟千冬上学,一起玩和吃一人一半的食物,渐渐场地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千冬,场地打算表达自己的心意放学后场地带着千冬来到自己家,场地一路上带着千冬来自己房间,好巧不巧自己疯批发小香蕉树一虎在自己房间来找自己。


                千冬在场地背后好奇的露出一个头看着发生了什么却发现了一个香蕉树,“好久不见啊,场地” 一虎霸道的坐着对场地打招呼,“......” 场地不开口的看着霸道的一虎,“场地哥,你怎么了嘛?”千冬好奇的问场地,“没事,千冬”场地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要表现自己非常好,一旁旁边的一虎看着两人脸上表现出了都是mikey的错。


                两人进入房间后场地才想起来旁边的人“啊,对了千冬我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朋友一虎”场地介绍自己的发小一虎,“你好啊,一虎君我叫松野千冬”千冬温柔的笑着对一虎说,一虎看着前面的人心都化了一虎准备离开这里的时候偷走千冬。


               “内内,场地哥你要说什么啊?”  千冬好奇的问场地,“没事啦,就想跟你玩”场地摸了摸前面的人后才高兴的放下手,“那要玩什么啊?”千冬好奇的问前面的人,场地想了一会儿后不知道玩什么,一虎就走到千冬旁边说一些悄悄话,“好啊”千冬开心的对一虎说,场地在旁边不知道一虎和千冬在说什么只知道千冬特别开心一脸吃醋的看着两人。


                “场地哥,一虎君要带我去玩,我失陪啦”千冬走之前对场地说了一声后,一虎就拉着千冬的手跑走了,单纯的千冬还不知道现在什么要发生什么。


                一路上来到一虎常常来到的小镇“来,千冬”一虎疯狂投喂千冬,千冬拒绝不了一虎送来的投喂,走过一个小巷子一虎和千冬发现几个大汉欺负一个女的,“脸这么好看,身材这么好不如试试看”一个大汉对那个女的说,千冬想阻止一虎拦着了他,一虎走了进去几个大汉看了过来“身体这么虚,平常都在喝酒吧”一虎走到几个大汉面前嘲笑着,“你在说什么...”其中有一个大汉听了一虎的话后想要动手一虎一个拳头打在想要对自己动手的大汉,其他人发现被一虎打在地上的大汉爬不起来了,千冬在巷子外面惊讶的看着一虎,一虎解决了几个大汉。


              一虎解决人过后后继续跟千冬约会,“一虎君有没有受伤啊?”千冬担心着握着一虎的手问,“没...没有,这几个人不是我的对手而已”一虎骄傲的对千冬说,千冬听着一虎说话不知不觉笑了起来,“你手上的伤口已经暴露了”千冬温柔的笑了过后捏了一虎手上伤口,“疼疼疼”一虎疼的叫了出来,千冬带着一虎来到河边洗了一虎的伤口后从自己的口袋拿出了创可贴粘在了一虎手上的伤口。


             一虎带着千冬玩游戏时不时带千冬买一些好吃的食物,场地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阳台看着两人开开心心的不知不觉吃醋起来一虎发现场地正在看着他们两人一虎暗笑了一会儿后就在场地面前表演如何给让千冬感到好感。


                来到第二天,场地闷闷不乐的坐在课室里转着笔,千冬来到场地旁边发现场地闷闷不乐的样子“场地哥,怎么了吗?”千冬好奇的问场地,“没事”场地看了一眼千冬后转移了千冬的视线,千冬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场地不知道为什么闷闷不乐,千冬还想问场地为什么闷闷不乐场地让千冬不用担心自己。


                离开学校,千冬来到场地旁边问“场地哥,你怎么了吗?”千冬好奇的问场地,“没,你”场地冷漠的回了一句,千冬跟着场地走“你别跟着我了!”场地生气的对千冬说,“好...”千冬听了场地的后失落的不跟着场地了,场地一路上想了想昨天的事又想了想刚才的事转过身发现千冬没有跟着自己,场地想了一会儿说“明天跟他道歉吧”。


                 千冬失落的低着头没注意到前面的人撞了上去,千冬一屁股跌了下去“对不起”千冬爬了起来过前面的人道歉了过后就打算走了“喂喂喂,你怎么回事?”前面的人打算找千冬麻烦,千冬转头过去看了一眼后打算头也不回的走了,突然发现自己被包围了,“干什么?”千冬生气的看着这群人,“看你脸蛋挺好看的”千冬撞到的那个人握着千冬的脸后看了看千冬的腰后就想找千冬麻烦了。


               “你干什么!”千冬生气踢开了前面的人,包围千冬的几个人马上冲了上去,千冬几下解决了这些人,伤痕累累的千冬解决这些人后发现了不对劲后面想偷袭千冬的小混混拿着木棍刚想打下去就被场地解决了场地也顺便解决了几个人,场地一路上公主抱抱着千冬回到家直接冲进自己房间,场地锁好门后才把千冬放在床上,“场地哥?”千冬看着场地这一些举动感到不可思议好奇的问场地。


                 场地来到千冬亲了上去,单纯的千冬被场地这个举动瞬间脸红了起来,“千冬,你听我说!”场地激动了起来,“啊...好”千冬紧张了起来,“千冬,我喜欢你能不能...好啊我也喜欢场地哥”场地握着千冬的手听见千冬同意了过后激动了起来,没钱不能看这里


                   场地和千冬在一起这件事很快传播到了东京卍这里,“什么!一番队长和一番副队长在一起了?!”某个成员从另外一个口中得知,“什么!场地和千冬在一起了?!”三谷从八戒口中知道这件事,mikey吃着鲷鱼烧和一直跟着mikey的draken走了过来“什么什么,谁结婚了”mikey好奇的问两人,“场地和千冬”draken指着恩恩爱爱的场地和千冬,“啊?!千冬怀孕了??”一脸懵逼的武道从别人口中知道,而这件事发展的越来越奇怪传到一虎这里的时候“场地和千冬已经有娃了”。


                    “都是mikey的错”悲伤的一虎来到酒吧疯狂灌醉自己。



END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才更新,问就是老婆跟兄弟吵架了疯狂一直艾特我💢,下一次要不要给一虎配个千冬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